close

 

 完整歌曲試聽

 

 

最近他們轉為主流音樂後變得比較喜歡他們(汗)

畢竟造型正好是我的喜好(笑)

而主唱Asagi大概又是跟導演要求了什麼…(那"芭樂"手杖&那身行頭…)

這回單曲主旋律的部分可以很清楚聽到BASS的演奏

就是"I WANNA TAKE YOU AWAY, Alice"這部分

感覺很棒

不過就是要拿到CD音響或喇叭較好的地方聽才聽得出來~ˇ

 

這次的風格無論是歌曲、PV甚至是造型(笑)都很喜歡~~ˇ

希望喜歡偏黑暗的朋友一同來好好欣賞這首曲子,無論對他們認不認識都無所謂^ ^

 

暗黑國度的愛麗絲 /D

 

詞曲:ASAGI
翻譯:酷企毛

 


I wanna take you away, Alice.
握住我的手 你就會明白

墜入黑暗的夢境 任誰也無法拯救

分裂的黑暗形體 憾動天空 魅惑大地
穿行於無形的道路 頭也不回 通往不見底的深處

保持著幾乎要追上的距離 你眼前所見皆是幻覺罷了

I wanna take you away, Alice.
握住我的手 你就會明白
Are you gonna believe in me? Alice.
只要是你所期盼的地方 我都會在你身旁 來吧

任誰都無法解開的鎖 邂逅的式形更勝於片面愛情之詞 Dissappear

每當追尋瓶底的荒謬時 即便失去
未被邀請的我 亦沒有回去的地方

過去種種已捨棄 然而我依舊在此處

I wann atake you away, Alice.
在我的懷裡 時間即刻開始流動
Are you gonna believe in me? Alice
你的微笑 沐浴在光芒下 宛如花朵

I wanna take you away, Alice.
握住我的手 你就會明白
Are you gonna believe in me? Alice.
只要是你所期盼的地方 我都會在你身旁 來吧

I wanna take you away, Alice(I love you because you’re only one.)
在我的懷裡 時間即刻開始流動
Are you gonna believe in me? Alice.(Open the Door to your heart.)
你的微笑 沐浴在光芒下 宛如純潔無垢的花朵

是在我的黑暗中
還是在黑暗中的我
來吧 為夢幻的夢境開起新的門扉

 

D:http://www.d-gc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企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